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我不是教你奸-基礎篇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我不是教你奸-基礎篇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我不是教你奸-基礎篇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我不是教你奸-基礎篇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商業社會中,自由的人,往往是善於推銷自己的人。
在問題還沒有發生之前,就用微笑將他送走。
溝通是一切成功的先決基礎,所以,你要學會傾聽,用你的耳朵。當然,更要學會閱讀,用你的心,比如你現在手上的這一本《我不是教你奸》。
擁有權利當然是好事,但是,在你沒有學會被人管理之前,最好不要學習所謂的『管理學』。
學會被管理,並不是說你必須對上司盲從,而是讓上司對你信從。
其實我們都擁有可以實現自己美夢的力量!書中的每一篇故事都包含著勝利與榮耀,小小辦公室也是實現自我的重要場所。所以,請不要將OFFICE看成一個鳥籠,它也有可能是一片天空。對許多人來說,辦公室便是他們走向社會的開端,因為學生時代相對單純的人際關係並不能提供經驗,面對利益的糾
纏、人性的弱點,如何在競爭中正派體面地取勝,這一切都將從辦公室開始。
猶如沒有硝煙的戰場,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,也是辦公室的遊戲規則。上班族手中的飯碗猶如一個輕巧的瓷器,一不小心便會失手打碎,如果沒有一分過硬的看家本領,如何在江湖上走動?
不少白領才貌雙全文憑超標準,可是,搞不定上司,擺不平同僚,管不好下屬,懵懂一生,一把冷板凳坐到白頭。
本書通過實例分析,比如,如何成為上司的知己,如何應付辦公室的性騷擾,如何防範辦公室中的卑鄙小人,理論聯繫實際,讓你在辦公室這一戰場上游刃有餘,無往不勝。





  • 出版社:風雲時代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1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不是教你奸-基礎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