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, 朗達.拜恩, 9789861753690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,作者:朗達.拜恩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3690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的詳細介紹如下:

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,作者:朗達.拜恩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3690

《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》


Zero(零)到Hero(英雄),通往豐盛人生的祕密地圖!



百萬暢銷書《祕密》作者最新力作,帶你找出你的英雄特質,踏上內在的英雄之旅,活出此生最大的夢想!

朗達?拜恩+12位已走上英雄之旅的人傾心分享!創業家、迷惘青年、服務業、運動員各界人士親身見證!



你的天職、你的呼召、真正讓你充滿熱情與喜悅的事情是什麼?

為什麼你還沒碰到或實現這樣的事?



想像一下:有一張地圖可以告訴你如何從你目前的位置,前往你的天職所在、前往你生來就該擁有的人生--你所能想像最精采、最豐盛、最令人滿足、最光彩奪目的人生......這本書就是那張帶你通往豐盛人生的地圖。

每個人生來就具備實現自己偉大夢想所需的一切,這是我們此生必走的旅程--一段活出自己內在英雄的旅程。朗達?拜恩邀請1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,一起繪製了這份英雄之旅的地圖。這張地圖指出旅程中你要走的每一步,告訴你如何跨越阻礙、克服挑戰、對抗劣勢,最終實現夢想,也提醒你別忘了運用自身具足的資源。

現在就跟著這張地圖,踏上屬於自己的英雄之旅,成為你本來所是的那個英雄!



在這本書裡,你會知道:

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與夢想?

如何透過潛意識建立自信?

如何透過觀想技巧創造自己想要的結果?

如何面對反對者?如何善用盟友?



★真人實證!

莉姿?茉芮,從無家可歸的少女,到哈佛畢業生和全球最搶手的激勵講師之一。

G. M. 拉奧,從生長在印度一個沒有電、沒有電話的小村莊,到擁有龐大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集團的億萬富翁。

保羅?歐法拉,從求學時期受嚴重的閱讀障礙和過動症所苦,到創立市值幾十億美元的影印服務公司。

安娜塔西亞?蘇兒,從逃離共黨執政時期羅馬尼亞的難民,到擁有跨國眼妝品牌的「美眉皇后」。

萊爾德?漢彌爾頓,從生長在破碎的家庭,被排斥、被歧視,到當今最傳奇的巨浪衝浪選手。

他們都從一無所有開始,按照這張地圖找出自己的英雄特質,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,你也可以!



讀者誠摯推薦!

?這本書提到一些了解自己此生要做些什麼、也真正踏上英雄之旅的人。這些人的故事可以改變你的人生,因為他們觸及了生命意義的核心。

?這本書就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了!我正掙扎著想要弄清楚我這一生要做些什麼,而這本書幫助我找到方向。

?我們一定都有過失望、沮喪的時候,這本書會給你不要一直沮喪到底的理由。

?這本書將我從消沉、萎靡中拉出來,幫助我重新聚焦,繼續去做我必須做的事。

?如果你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實現夢想,我保證你在看過這本書、研究過書裡那些成功人士,發現他們的成就都是真的之後,你就會綁緊安全帶,開始前所未有地投注心力達成夢想。

?對於任何一個覺得別人的人生比較精采、美好的人來說,這是一本很棒的指南書。它證明了,只要擁有想要過美好人生的意志、信心和毅力,誰都可以過著精采、豐盛的人生。

?讀完這本書之後,我發現我的自信心提升了!

?這本書很好讀,書中提到的英雄從默默無聞、一無所有,變成各自領域的知名人物,故事充滿啟發性。如果你正準備放棄自己的夢想,這本書是給你的。

?你覺得你的人生無法讓你獲得滿足嗎?那就來讀這本書吧,它會永遠改變你的生命。如果這本書可以改變我平淡乏味的生活,也一定可以改變你的。

?這本書中有好幾位夢想成真的人現身說法,提供了許多邁向成功的工具,以及我迫切需要的激勵。





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,作者:朗達.拜恩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369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