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

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, 鈴木義也, 9789869232777, 世茂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,作者:鈴木義也,出版社:世茂,ISBN:9789869232777

特價:22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,作者:鈴木義也,出版社:世茂,ISBN:9789869232777

《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》


「總是不自覺和前輩比較,覺得自己比不上人家,好痛苦......」→其實是自卑感作祟

「很在意旁人的評價,覺得大家都在說我壞話......」→轉換念頭,換掉有色眼鏡,評價會變的不一樣

「無法拒絕別人的請託,覺得好累......」→你需要的,是分清楚「自己的課題」和「別人的課題」

追求完美有什麼不對!為什麼反而會失敗......」→擁有「不完美的勇氣」,才不會因害怕失敗而停止挑戰



對於工作求職、人際關係、未來感到不安,

各自懷抱煩惱的人們,來到了「維也納」咖啡館。

「人人都能在三天之內有所改變......只要你想改變 !」

情境漫畫實例,整合艱澀心理學說,有效應用於生活



本書特色

■想要了解阿德勒的心理學說,但又不想看落落長的文字書,這本書用生活化的漫畫情節,帶你輕鬆入門!

■指出阿德勒心理學中的八個重要關鍵字,除了漫畫還輔有文字解說,更瞭解整體架構。

■讀了阿德勒但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?本書告訴你「如何使用阿德勒心理學」!工作、家庭、人際關係上遇到難題,本書提供你思考的破口,讓阿德勒心理學不只是空洞的理論。



■阿德勒提倡「放眼未來,不被過去束縛」。不被過去的「原因」束縛,而是能夠朝向自己的「目的」前進,並且改變原先的方向性,所有人都有這種能力。





勇氣心理學:阿德勒教你不討好他人,活出自我,作者:鈴木義也,出版社:世茂,ISBN:97898692327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